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国务大臣来华借鉴奥运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刘坤喆)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国务大臣杰里米·布朗15日在北京表示,英国要把2012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最环保、最可持续的奥运会。

  布朗此次访华的主要任务,除了加强两国之间商业联系外,就是为伦敦举办2012年奥运会向中国学习成功经验。这位负责奥运事务的国务大臣不仅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还就“奥运遗产”表示:“与中国一样,英国希望能有国内和国际遗产留给我们的奥运会。我不仅期待奥林匹克圣火从北京传递到伦敦,还希望北京对奥林匹克的那份热情能同样传到伦敦。”

  5天的访问中,布朗参加了与世博会相关的活动,还启动了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的“法律与司法周”,并参加了主题为“后危机世界的中英伙伴关系”论坛。此外,他还与中国学者在“东南亚圆桌会议”上讨论了东南亚安全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