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书店淘好书不再怕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1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陈黎 通讯员徐小清报道 被称为“史上最折腾”的中秋、国庆长假将于明天到来。从明天起一直到9月24日的一周时间里,休息日被割裂成为2段,令一些市民原本准备利用假期出门远游的打算成了泡影,那么究竟该怎样安排这段长不长、短不短的零碎假期呢?

  记者日前从深圳购书中心获悉,根据今年中秋假期零碎、不连贯的特点,正值6周年店庆的购书中心将推出“感恩六重礼”活动,让市民们能够利用这段零敲碎打的假日逛逛书店,在享受各种优惠的同时,不再感到心烦气躁。

  深圳购书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9月19日是深圳购书中心开业6周年纪念日,针对今年特殊的放假情况,“感恩六重礼”活动从9月18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24日,每天都将针对放假情况安排一项活动,活动内容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为主。

  据介绍,9月18日的活动第一天,也是深圳市民迎来的本次长假首个休息日,购书中心当天推出的“感恩一重礼”活动,内容其实就是“购书即送礼品”。据了解,当天在购书中心购买图书或音像制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在一楼大厅陈列的礼品中选择一份纪念品,这些礼品包括生活用品、保健用品、学生文具等,以及深圳购书中心的纪念邮折。

  9月19日是购书中心6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购书中心会员日,因此这一天的“感恩二重礼”活动会员有特别的优惠折扣:会员无论级别,购买全场图书、音像包括文具、眼镜时优惠折扣低至7.8折,并可以免费续卡、半价升级。同时普通顾客也可以在这一天半价办理会员卡。据介绍,深圳购书中心自开业以来,已经有近20万的读者办理了会员卡,其中忠实会员数量在10万人左右。

  9月20日是“感恩三重礼:感恩六周年,进店有礼”活动,当天入店的顾客,进店送5元现金券1张,可用于购书、音像制品、阅读吧、商户消费。

  9月21日是“感恩四重礼:畅销书1折,感恩超值购”,购买图书、音像每满100元即可1折换购20元以下图书及音像制品1册。满200元,1折换购2册,以此类推。

  此外,从9月18日至9月24日间的7天时间里,还有一项“感恩五重礼:感恩大回馈,书卡送亲友”活动,活动期间购买100元图书卡,可充120元,图书卡可购书及音像制品以及部分电子产品,使用与携带非常方便,是中秋佳节送亲朋好友的文化佳品。

  9月22日至9月24日,是连续三天的中秋假期,“感恩六重礼”活动将在这三天里推出“开心赚不停”优惠,即在这3天时间,购书金额满100元的消费者,都可参加幸运转盘游戏1次。购书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名为“幸运转盘”,但其实无论幸运与否,消费者的中奖率是百分之百,而奖品包括面值为10元至100元不等的图书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