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航天图片展24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1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夏传茹报道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30名科技工作者将于本月24日来深和广大市民见面,届时将在中心书城举办大型航天图片展,广大航天迷可前去一饱眼福。

  据了解,此次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派出30名科技工作者办航天展,也是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献上的生日贺礼。所展的图片包括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神舟系列飞船)发展历程;神舟系列飞船发射情况及西北大漠的风光照,力求通过照片让广大市民了解日益强大的中国航天事业,增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办方深圳博爱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院第三次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舟科技工作者一起举办活动,可以让深圳市民近距离接触神舟科技人员,深入了解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据负责人透露,为方便科技人员得心应手地投入日常工作,博爱医院眼科还将免费为这些科技人员做近视矫治手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