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歌热舞与您共享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10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赵晓雯)“紫竹林杯”情系读者——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音体美报、淄博新闻网、新闻观察、淄博手机报等六大媒体2011年度读者服务日大型公益活动本周将与读者相聚临淄。9月19日(本周日)上午10点在临淄东泰广场精彩上演,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我们还会在现场发放惊喜大奖,期待您的光临。

  欢歌热舞 点燃激情

  每一场读者服务日演出,我们都为新老读者准备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舞蹈、戏曲、独唱、魔术,精彩纷呈的节目准备好了等您来。秋日阳光明媚,俊男靓女歌舞激情飞扬,点燃如火青春。活动期间,本报还安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获胜观众可得到本报精心准备的奖品。

  现场订报 惊喜不断

  为回报读者厚爱,六媒体读者服务日活动现场,还将推出“现场订报”获大奖活动。除了现场订报送出的优惠奖品外,本报还特设有“幸运抽奖”环节。

  上午9点节目开始前,本报工作人员将会在演出现场分发号码牌,节目演出期间我们将不定时抽取幸运号码,持相同号码牌的现场观众即可获得惊喜大奖。

  律师咨询 服务读者

  淄博日报及其旗下淄博晚报、音体美报、淄博新闻网、新闻观察、淄博手机报等媒体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好的服务。除了现场咨询和现场订报外,服务日现场我们将为读者提供免费的律师法律咨询。

  本周日与读者面对面,免费提供相关法律咨询的律师是山东华宇轩律师事务所周玉林律师,咨询内容包括刑事行政、工资、房地产、劳动争议等。

  实力企业倾情加盟

  2011年度读者服务日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山东凯达格兰食品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山东凯达格兰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成立于2006年,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专业生产速冻面米食品的企业。该公司凭借业内领先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健康的食品,精心打造了“紫竹林”、“仙滋”、“雪格”等高、中、低档品牌的速冻水饺、汤圆、粽子、面点以及海产品等100多个品项。以紫竹林水饺为主打品牌,配方源于佛教圣地普陀山,又吸取了素有“天下第一”美誉的博山水饺之精华,将手工水饺的特点融合到现代化工艺制作流程当中,集南北特色之大成,馅料考究,口感清香,味道独特。

赵晓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