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适房工作将在全市推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桂兰)昨天,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8月上旬,徐汇、闵行两区经济适用住房试点的摇号排序和轮候选房工作顺利结束。此次两区通过准入审核、参加摇号排序的家庭合计2146户;供应的房源合计2157套;参加选房的家庭合计2094户;选定住房的家庭合计1939户,其中徐汇区1483户、闵行区456户,因供应的三居室房型有限和家庭自身原因未选住房的家庭合计155户,其中徐汇区146户、闵行区9户。

  自8月11日起,徐汇区试点工作进入购房签约阶段,至9月15日,已签约1117套,占已选定住房家庭的75.32%;闵行区购房签约工作于9月8日起开展,至9月15日,已签约102套,占已选定住房家庭的22.37%。

  据悉,试点供应房源的购房签约办理截止日延长到今年12月31日。另据了解,市、区相关部门和房源建设单位正紧锣密鼓办理试点供应房源的交房手续,完成购房签约的家庭预计将于10月份办理入住手续。

  市房管局部门透露,经济适用住房工作将在全市面上推开,相关适用的政策文件已基本定稿。记者了解到,除建行上海分行外,陆续有其他商业银行表示在经济适用住房全市面上推开后,将积极参与经济适用住房商业性购房贷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