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类人才本单位工作5年即可申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刘栋)日前,上海市政府印发了《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11类在上海工作稳定、专业(业绩)与岗位相符的引进人才可申办上海常住户口。昨天,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实施细则》,就申办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

  《实施细则》中规定,用人单位引进的人才一般应能在本单位工作五年以上,对特别优秀或者特别紧缺急需的,可适当放宽年限要求。对于11类人才的认定,《实施细则》也进行了详细规定。《实施细则》还规定,引进人才申办常住户口应由用人单位在网上进行单位信息注册,并填写单位和引进人才相关信息,备齐单位和个人的相关书面材料后,到受理点进行现场申报。中介机构派遣人员,不属于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的范围。此外,用人单位不得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其他单位、个人代理申报。

  《实施细则》印发后,原市人事局印发的《上海市吸引国内优秀人才来沪工作实施办法》和原市劳动局印发的《关于本市企业从外省市引进技术工人的试行意见》相应废止。

  (相关报道《上海着重引进11类人才》见第五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