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铭记援建深情 管好用好援建项目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黄颖) “三年援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目标胜利在望,昨日,满带着福建人民对灾区群众的深切关怀,福建省党政代表团来到彭州考察对口支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文清,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援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道溪,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陈文清、陈桦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福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彭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我们和彭州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建设美好新家园,“三年援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目标即将顺利实现。两年多的时间里,对口支援工作一直得到了成都市、彭州市党委、政府和灾区群众的大力支持,参与援建人员受到了亲切的关怀和爱护,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如今,援建工作基本结束,但两地合作不会结束,两地人民情谊长存。我们将以此次闽川两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葛红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福建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福建人民在灾后恢复重建中给予成都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建广大援建人员带着对灾区群众的深情厚谊,不辞辛劳,扎实工作,为彭州的灾后恢复重建做出了重大贡献,不仅留下了高标准、高质量的援建成果,更带来了务实的作风和先进的理念,在物质上和精神上都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成都人民将永远铭记福建人民的这份深情,认真管好、用好对口援建项目,确保让灾区群众得到最大实惠。我们将推动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市领导徐季桢、朱志宏、李小新、黄平参加会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