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大白菜18元一斤 最富国家生活难言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美国《金融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最富国家和地区排行榜显示,中东小国卡塔尔以人均国内生产总值90149美元名列第一。但在这个90%的土地是沙漠的国家,普通的大白菜售价约合人民币18元一斤,而且味道不佳。所以,尽管卡塔尔人手中握着大把钞票,但日常生活却难以用“舒适安逸”来形容。

  能源大国的老百姓们所享受“水比油贵”的待遇确实令我们羡慕,可花大价钱也吃不上普通蔬菜的痛苦实在是难以想象。这种“最富”,不要也罢。

  【中广调查:延长退休年龄,你认为合理吗?】

  热搜词:章子怡和斯瓦辛格 八卦美图 山楂树之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