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大学生社团最高可获3万创业金

  本报讯(记者 舒薇 通讯员 刘博)大学生村官刘小飞网上卖苗木,应接不暇的订单从全国各地飞向邵阳小山村,帮助近2万村民致富……昨日,由团省委、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的湖南省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暨第二届动感地带校园创业大赛推广活动启动,来自湖南各高校的400名大学生向3位“校园老总”现场取经。

  据了解,为帮助有“金点子”又敢于“吃螃蟹”的大学生们对接创业项目,实现创业梦想,湖南移动公司向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了“湖南移动校园千万创业基金”。该基金用于连续五年在全省100所大中专院校开展“动感地带校园创业大赛”,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资金资助。今年创业大赛主要围绕提升大学社团活动能力,为省内院校400个优秀大学生社团提供150万元资助金,评选出的优秀社团将获得最高3万元的资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