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企业启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本报讯(记者 黎铁桥)记者近日了解到,浏阳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利用“两帮两促”活动提供的融资平台,克服资金短缺的困难,近日将2009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涂料清洁生产工艺和方法”项目(简称UV项目)提前启动,加快了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公司1月至8月共实现产值9000万元,利税1300万元,产品供不应求。

  据介绍,市信访局积极开展“两帮两促”工作,帮扶企业浏阳有机化工有限公司解决资金困难。浏阳有机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主持研发的UV项目,历时14年,相应形成了7个方面的重要技术发明,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浏阳有机化工有限公司UV项目已经立项启动,投资1000多万元,在现厂址北面购地71.8亩,正加紧平整土地,即将投入使用。该公司申请的贷款利息补贴,也在长沙市信访局“两帮两促”工作组的关心、协调下,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