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打包大法帮你大瘦身

  

超级打包大法帮你大瘦身

  将卷成筒的衣服按重在下、轻在上的顺序放入箱内。

  

超级打包大法帮你大瘦身

  用普通叠衣法,箱子被塞得满满的。

  

超级打包大法帮你大瘦身

  超级打包法比普通打包法,令箱子空间大大节省。均为资料图片

  中秋加国庆,如果再补充上年休假,将会迎来一个史无前例的长假。对此,不少人表示将会选择长途旅行的方式来“玩转”超长假期。当目的地和出行方式已敲定,收拾行李成为头等要事,而这也是让不少驴友头大的问题:十几天的换洗衣物、洗漱用品、化妆品、药品,还有为纪念品预留的空间,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恐怕难以承受旅途之重。还好,早有热心的网友传授起了长途旅行的“打包大法”,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美国空姐

  小箱子打包40余件衣物

  美国洛杉矶空姐Heather Poole最近在网上人气飙升,迅速成为全球网络红人,原因是她在纽约时报网站上,用幻灯片演示了如何在一个行李箱内装入10天内要穿的40多件衣物。

  在这些图片里可以看到,Poole要打包的衣物包括:3条短裤,3条正装长裤,1条裙子,3条休闲裤(或牛仔裤),3件睡衣,3件泳衣,1条布裙,3件薄毛衫,4条连衣裙,10件休闲衫,6件正装衬衫,1个手包,化妆品若干和两双鞋,而Poole的行李箱只是目前航空公司规定的免费托运尺寸。

  Poole是这样将以上物品装入一只标准航空箱里的:她并没有将衣物叠成平整的豆腐块形状,而是将它们紧紧地卷成圆筒状,堆在一起备用。她先将鞋子一只一只沿着箱子边缘排放,然后再将卷好的长裤等最重的物品放在底层的中间位置,码放整齐以后继续按衣物的重量分层存放,最后,将化妆品和手包放在最上层,把东西整理好,一个还有空间的箱子就打包好了。很多网友都感叹道:“以前打包东西,最后实在装不下,都是屁股坐上去压,原来换一种方法也是可以轻松搞定的,果然学到了。”

  记者体验

  卷筒打包真实可行

  忍不住好奇,记者也决定亲自体验一番。记者准备了6件毛衣、3件短外套、2条连衣裙、4条长裤和2件外套,分别按照Poole的方法和传统叠法整理。结果发现按照Poole传授的方法打包,小号的航空箱竟然还有富余空间,而且看上去更加井井有条,而按照传统的叠法,这些衣服早就满出来了。只是牛仔布料和质地蓬松的毛衣在打卷时有些难度,建议从较薄的地方动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