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品牌楼盘周末亮相深圳

  这个周末,长沙的10大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将为寸土寸金的深圳楼市带去长沙居住的幸福感。

  金科、万科、保利、长房、中铁、中建、中粮、富基、珠江和佳兆业将携旗下品质楼盘,来到深圳进行“长沙,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的大型城市置业推介活动。据悉,一个城市集结如此规模及数量的开发商在他城进行的城市营销行动,在全国地产界及营销界均属首次。

  据调查显示,8月深圳新房的均价已逼近2万,而“房价洼地”,则是外界对长沙房价相对一致的判断。在“中国房价10大潜力城市”的评选中,天津排名第一,而长沙位居第二。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排名充分说明了长沙打造区域国际性城市的巨大潜力以及业界对于长沙未来楼市上升空间的期许。

  目前,中国品牌地产商纷纷入驻长沙,再加上长沙本地品牌房地产商的雄起,长沙已然成为房地产投资建设的一个热点区域。此次在深圳举行的长沙大型城市置业推介活动,将为在深的湘籍人士回乡置业安居提供看房好平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