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长郡实验学校亮相康桥长郡

  9月12日上午,位于星沙的明城大酒店人头攒动,在未来·康桥长郡产品解析会上,一千余名置业者见证了长沙首个以剑桥大学为建造蓝本,遵循“学院在社区中,社区在学院里”规划理念的学院住宅的诞生。会上,来自雅高(中国)的两名外籍设计师与澳大利亚B+H设计团队就康桥长郡的设计构思、项目规划与产品细节进行了全面解析。

  据负责人介绍,康桥长郡的设计前后出了十余套方案后才最终定稿。从目前已开放的英伦庄园售楼处与样板园林示范区中,湖南首条纯文化主题街区、星座式的楼盘摆布、不同主题的七大英国贵族庄园、2+1、3+1甚至3+1+1的多变户型可见端倪。

  康桥长郡位于大东城经济开发区内,建筑面积为5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坐落在小区内的未来长郡实验学校是其一大亮点。未来长郡实验学校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共计约3500人的规模,由长郡中学负责全面教学管理。

  除此之外,康桥长郡周边拥有长沙县一中、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警校、泉塘小学等诸多院校,而项目自身拥有的学校目前正在施工,明年9月即可开学。

  据悉,康桥长郡将于9月中旬至9月底开盘,3000元抵30000元的认筹优惠也正处于倒计时阶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