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新书引爆“幸福”热议

  本报讯(记者 石月)白岩松新书《幸福了吗》上市一周以来,在当当、卓越两大购书网站,日均增速甚至达到100%。在全国范围内,引爆了一场广大读者及网友关于“幸福”的集体大讨论。今日下午2:30-5:00,读者可拨打电话0731-82205027,晒晒你的幸福观,讲述你的幸福故事,即有机会获赠白岩松新书《幸福了吗》。

  据了解,新书上市仅七天,新浪微博已有近20000条有关“幸福了吗”的帖子,各种讨论和回复更是多达100000余条。网友将白岩松称作“说真话的斗士”,并在他的影响下,纷纷写下有关幸福的感言:“十年前,以为只有开心才是幸福,现在知道有时候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十年前是叹号,现在是问号,再过十年,或许只剩下省略号,欲说还休……”

  此前有报道称,《幸福了吗》随书附赠DVD——白岩松2009年应邀赴耶鲁大学演讲的全文《我的故事以及背后的中国梦》,目前已被列入广东省高中语文教材的扩展阅读篇目,为本来就已经引发太多关注和争议的教材改革又增加了更多新话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