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女才相别 哪知成永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26  贵州都市报

  《贵师院一新生坠楼身亡》追踪

  母女才相别哪知成永诀

  金黔在线讯 9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2010级女生印某在宿舍楼坠楼身亡(本报昨日报道)。昨日,校方回应称,由于印某刚到学校报到,校方不掌握其具体情况。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印某坠楼原因。

  印某的一位室友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学校要求新生七点半集合。7点左右,印某和寝室的其他同学一起到食堂吃早餐,然后赶往指定地点集合。9点,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举行。11点半,典礼结束,该女生看见印某独自一人离开。“大家都走散了,后来就没看见她”,该女生说。

  9月13日中午1时左右,住在贵师院兰园宿舍楼的学生李某走到阳台,准备洗头时,发现楼下的水泥地面上躺着一个人。她立即跑到宿管处,向当班的宿管员反映。

  在该女生的指引下,宿管员走到兰园楼后,发现一短头发的女生面朝上躺在地上。宿管员看到,该女生头部被严重摔伤,脸上全是血,无法辨别容貌。

  后来,兰园楼703寝室有位学生告诉宿管员,“从鞋子上看好像是她们寝室的”。于是,宿管员拿着学生名录和照片去辨认,确定死者为印某。

  宿管员立即打电话通知学校保卫处。随后,学校领导以及相关老师迅速赶往现场。

  该校宣传部部长姜东昨日对记者说,死者印某是湖南人,今年20岁,是该校历史与社会学院2010级新生。

  “据目前公安机关透露的信息,印某是在兰园楼8楼坠落身亡的。”姜东说,9月11日,印某的母亲送她来学校报到。事发后,学校打电话告知其女儿身亡的消息,“当时,她还在返家的火车上,”。

  据悉,前天下午印某母亲已赶到学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