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节花车今晚驶入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30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罗燕倩

  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正激情上演,然而今年,世博园里的游客也将领略到花车的别样风情。今晚8时至8时30分,旅游节的部分花车将驶入世博园,世博游客无需排队就能欣赏到国内外的风土人情。

  记者获悉,从17日起连续4天,旅游节花车都将在世博园巡游,而世博游客也能参与花车评选,赢取旅游大奖。此外,“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节花车也将停在东方绿舟,让游客可以零距离拍照留念。

  今年共有境内外18家单位报名参加了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而今晚起至20日,每晚8时至8时30分,花车都会在世博园博成路进行巡游,与世博游客来次亲密接触。除了花车进入世博园外,花车评选的选票也会进入世博园,世博游客同样可以参与投票选出最受观众欢迎的花车,幸运观众将获得各种旅游奖励,最高奖励为双人长线境外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