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三次会议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三次会议16日在广州举行,省长黄华华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分别率领双方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主题发言。

  会议上,双方形成共识,下一阶段粤港合作重点包括加快推进“共建优质生活圈”和“基础设施建设”两个专项规划的实施,促进深圳前海、深港河套、广州南沙三个重点合作区域的发展,深化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及通关、服务业、金融、教育卫生、环保等六个重点领域的合作等。

  会后,粤港双方签署了《有关〈粤港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安排》、《粤港优质农产品合作协议》、《粤港海上搜救合作安排》等多份合作协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