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一夫人否认曾说白宫生活如地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3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报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白宫方面16日否认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曾对法国第一夫人卡拉 布吕尼说,她的白宫生活“有如地狱”。

  据报道,一本预定于17日出版的新书《卡拉布吕尼与野心人士》中提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卡拉 布吕尼记得在她访问白宫期间,曾询问米歇尔对她的美国第一夫人新身分作何感想,米歇尔回答说:“好像地狱,我受不了。(It's hell. I can't stand it。)”

  米歇尔的发言人否认米歇尔曾说过这样的话。法国驻美大使馆也发表了声明,否认米歇尔曾有发表类似言论,同时表示布吕尼也与这本新书“划清界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