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47  贵州都市报

  

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开机
金黔在线讯 9月16日上午9点,大型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在松桃苗王城举行开机仪式。

  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世纪华融文化传播公司出品的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以梵净山为背景,以塑造的民国时期铜仁大商号张家的公子——职业军人张明堂弃暗投明的曲折经历为主线,反映了黔东各族人民团结抗战的艰难历程。据介绍,该剧将用3个月时间完成拍摄和制作,力争明年5月播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