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行政院"拟调高"贫穷线" 预估85.2万人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院”16日通过“社会救助法”修正草案,调高“贫穷线”定义,放宽低收入户审查门槛,并将中低收户入法。新法预定2012年实施,第一年新增经费约43亿,预估可照顾85.2万人。

  据“内政部”统计,现行低收入户共有26.4万人,未来可增加照顾低收入户5.2万人、中低收入户53.6万人。新法增订“脱贫方案”,地方政府对低收入户、中低收入户应提供就业辅导措施,其间因就业增加的收入,前三年不列入工作所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