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荫权走访家庭与市民共进晚餐 了解置业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00  国际在线

  

曾荫权走访家庭与市民共进晚餐了解置业困难

  曾荫权(中)16日到油麻地探访梁氏夫妇,了解中产人士置业的困难 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16日到油麻地探访一个家庭,与新婚未够一年的梁氏夫妇共晋晚餐,了解中产人士的生活体验以及对特区政府的期望。梁家向曾荫权反映楼价高企问题。曾荫权表示,已清楚听到市民的置业困难,会仔细考虑社会各界意见,在下月的施政报告中交代。

  香港特首办设立的Facebook专页正式面世,新专页以礼宾府的所在位置“上亚厘毕道”为用户名称,并以礼宾府的外貌作为主题图片。曾荫权昨日在Facebook透露,昨日到油麻地家访,与梁先生和梁太共晋家常便饭。两人向他表示,关注楼价高企问题,现时的新楼盘大多配有豪华会所及泳池等设施,推高呎价,他们宁愿要简约、实用率较合理、价钱更合宜的楼房,希望特区政府能提供资助,令他们这类夹心阶层可早日安居乐业。

  曾荫权说,相信梁先生梁太的想法,亦是不少市民的心声,他已清楚听到市民要求政府正视及协助夹心阶层解决置业困难的诉求,他会仔细考虑社会各界意见,在下月的施政报告中交代。

  晚饭结束前,梁先生和梁太特别提到该区缺乏一个设备较完善的自修室,现时仍然不断进修的他们,需要乘车到另一区才找到条件较佳的读书环境,很多在附近就读的学生也面对同样问题。曾荫权马上请同事跟进,研究如何改善当区的自修室环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