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财长:中国是美国增长最快的主要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16日说,美中关系包含重大经济利益,中国是美国增长最快的主要海外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当天在国会就中国的货币政策和中美经济关系作证时,盖特纳说,美国对华出口增长速度远超过美国出口到世界其他国家。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对华商品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36%,比金融危机前的2008年同期高出16%。

  谈到人民币汇率问题,盖特纳说,人民币依然被低估。但他坦言,人民币升值不会抹掉美国全球贸易赤字以及中美贸易逆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