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举行第二届职员就职庆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举行第二届职员就职庆典(图)
9月16日,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第二届职员就职庆典大会在马尼拉召开,施万轸就任第二届董事局主席兼理事会会长。菲律宾工商总会理事长、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永远荣誉主席蔡聪妙博士(中)见证:首届董事局主席许克宜(左)向第二届董事局主席施万轸移交董事局印信。徐钊 摄
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举行第二届职员就职庆典(图)
第二届董事局主席兼理事会会长施万轸在就职庆典大会上表示,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的全体同仁要上下一心、和睦相处、不分你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会务工作;同时,更加积极的融入主流社会,为促进菲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徐钊 摄

  中新网马尼拉9月17日电(徐钊)9月16日,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第二届职员就职庆典大会在马尼拉召开,施万轸就任第二届董事局主席兼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会员万余人,成立了南古岛分会、蜂雅丝兰省分会、东西黑人省分会、东棉省鄢市分会、纳卯分会和班乃分会共6个分会,另有两个分会正在筹备中。

  庆典大会上,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大使刘建超鼓励在菲华侨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形象意识和桑梓意识,发扬老一辈华侨团结互助的精神,合法经营、诚信守法、创菲华商会的新形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做中菲经贸、文化交流的推动者。

  第二届董事局主席兼理事会会长施万轸在就职庆典大会上表示,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的全体同仁要上下一心、和睦相处、不分你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会务工作;同时,更加积极的融入主流社会,为促进菲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