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金融危机给巴西经济造成1450亿美元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西利亚9月16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16日发表报告说,国际金融危机给巴西经济造成了2483亿雷亚尔(约合1450亿美元)的巨额损失。

  报告说,其中将近一半损失发生在工业领域,这是因为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巴西大部分行业生产水平下降,出口萎缩,大量裁员。

  不过,报告指出,目前巴西工业生产已经逐渐走出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阴影,产能、产值、就业人数、工作时间和平均收入等指标都在回升,预计到今年10月底将恢复至国际金融危机发生之前的水平。

  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认为,巴西工业能否快速复苏,主要取决于欧洲和美国市场需求的恢复状况。此外,雷亚尔对美元持续升值,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巴西工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