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特勒一战时期屡遭嘲笑 被称为“懦弱的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3  国际在线

  2010年9月17日环球媒体连连看

  原题:Adolf Hitler was a 'cowardly pig' according to fellow First World War soldiers

  

希特勒一战时期屡遭嘲笑被称为“懦弱的猪”(图)

  资料图片:阿道夫·希特勒 (来源:新华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最新披露的阿道夫·希特勒一战时期战友的资料显示,希特勒当时屡遭嘲笑,还被他的战友们贴上“懦弱的猪”的标签。

  这些希特勒战友的信件和日记首次被编辑成书,书名是《希特勒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年8月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希特勒进入巴伐利亚第16后备步兵团第1营担任传令兵,当时该兵团的成员将希特勒描绘成一个“孤独的懦夫,一个受尽奚落的人”。

  本身的作者、阿伯丁大学历史学家托马斯·韦伯博士称,希特勒在一战中的作用被纳粹的宣传夸大了。他说:“希特勒是一个勇敢的军人,以及他的战壕情谊神话都是纳粹党的宣传,是为了增加他的个人魅力而鼓吹的。”

  书中介绍,希特勒当时只是一个后方的信使,他和战争前线的距离是3-5公里,因此被前线士兵戏称为“后方猪”。而希特勒会得到骑士铁十字勋章是因为有一名犹太人连长的推荐而不是因为他在战场上立下了什么汗马功劳。骑士铁十字勋章是世界大战期间德国军方所颁发最重要的勋章之一,而希特勒到死也不提及推荐他获得这一勋章的连长是个犹太人的事实。(李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