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可持续增长 达沃斯论坛探讨复苏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17  国际在线

  

聚焦可持续增长达沃斯论坛探讨复苏之路

  9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与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握手

  聚焦可持续增长

  【美国侨报网9月12日】 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即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13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这正好契合了当前世界经济形势的主要特点和发展方向。

  虽然经济复苏目前已成为世界经济的主要特点,但复苏动力减弱迹象也已出现,能否使经济避免出现“二次探底”、推动经济可持续增长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

  【香港星岛环球网9月13日】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以“推动可持续增长”为主题,议题包括通过科学技术提升竞争力;从商业模式中为未来市场创造新价值;通过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与社会转型以及制定有效的全球、行业与地区解决方案。

  转变经济增长模式,提倡环境友好型的绿色、低碳的经济发展之路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大趋势和各国的目标,而如何顺应潮流、实现绿色发展,无疑需要企业界从实践中得以贯彻。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各国政界、学界和商界需要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以达成共识,探寻推动可持续增长之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