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严厉整治干部选任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18  国际在线

  9月16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整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会议,传达中纪委、中组部和省委有关精神,通报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几起行贿受贿、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典型案例,并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出席并讲话。

  金道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整治工作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要坚决惩治已经暴露出来的问题和在整治当中人民群众揭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整治工作,从体制机制上寻找原因,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构建起防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的长效机制。

  汤涛指出,明年省市县党委面临换届,整治工作既是民心所向,也是时势所需。这次整治工作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排查线索查办案件、总结上报四个阶段。各级党委(党组)要抓紧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排出工作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积极自查自纠,正确引导工作导向。要梳理排查线索,从严从快查办案件。对群众举报和梳理排查出的问题或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要加强对典型案件的综合分析,总结教训,探索规律,切实取得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制度成果。(记者田建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