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称米歇尔躲着布吕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2:43  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在其新书《卡拉与野心家》中大胆披露,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认为“美国第一夫人”是一个“地狱般”的工作。据布吕尼透露,在随法国总统萨科齐一起访问美国时,她问米歇尔作为“美国第一夫人”的感受。米歇尔居然回答道:“别问我!那简直就是地狱。我受不了!”这句话不仅展示了米歇尔的情感世界,而且反应出两位“第一夫人”私交似乎还不错。

  不过在最近出版的另一本与布吕尼有关的新书中,两人的关系却被描绘得十分紧张。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这本名为《卡拉的私生活》的新书揭露了米歇尔和布吕尼之间的冲突已经导致美国“第一夫妇”和法国“第一夫妇”之间关系的紧张,奥巴马夫妇曾长期试图避开萨科齐夫妇。书中披露,布吕尼认为米歇尔是唯一配得上和自己争夺“最性感、最有魅力的第一夫人”这个称号的人,但是米歇尔却并不那么欣赏布吕尼。在奥巴马夫妇看来,萨科齐的耀眼光辉与布吕尼之前乱糟糟的生活并不匹配。此外,米歇尔还认为过度注重外表的布吕尼早已对慈善事业没有了热情,其之前的慈善事业几乎已经“打水漂”了。▲(良弼)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