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请老爸老妈看《山楂树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3:19  红网

  

【活动】请老爸老妈看《山楂树之恋》

  (《山楂树之恋》剧照)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记者 潘宣)号称“史上最干净爱情故事”的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9月15日开始正式登陆影院。电影剧情很简单,讲述了文革期间一对小青年静秋和老三纯真朴素的爱情故事。有观众评价:“除了褪去华丽丽的色彩画面外,这场爱情也是纯到简单至极,很容易让人想起11年前张艺谋拍的《我的父亲母亲》。”

  虽然影片中的爱情故事非常感人,但相比我们年轻一代,经历过那段特殊时期的老爸老妈或许更有代入感。为此,红网娱乐频道联合长沙万达影城,特别征集10对参加过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夫妇观看《山楂树之恋》。参加观影活动只需提供在那个时代有意义的照片,并在影城主题留言板上写下对那个年代的回忆。征集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6日,观影时间定为9月26日上午10:00。报名请到红网论坛或者长沙社区相关帖子跟帖。

  想让老爸老妈再次体验当时的纯真感觉,那就鼓动他们赶快参加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吧。

稿源:红网 作者:潘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