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豪华饭店变身天价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3:33  国际在线

  

美国豪华饭店变身天价学校(图)

  9月13日,埃里贝托·伊西德罗(中)与父亲(右)和弟弟参观奢华的学校礼堂

  9月13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罗伯特·肯尼迪社区学校落成开学。这所学校的开学在美国受到广泛关注,其巨大的耗资让它成为当之无愧的天价公立学校。

  这座学校耗资5.78亿美元(约合39亿元人民币),原址是著名的大使饭店。1968年,准备竞选总统的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在此遇刺身亡,因此学校以“罗伯特·肯尼迪社区学校”命名。

  开学当天,3700名学生进入该校学习。由于是开学第一天,学生们并没有什么课程压力,主要以参观和熟悉校园为主。他们大多没有见过如此奢华的校园,都不自禁地流露出了惊叹的神情。在这所造价不菲的学校里,学生们不仅能欣赏到精美的艺术壁画,在修葺一新的草地上嬉戏,还能感受一番装修豪华的礼堂和游泳池。

  学校的礼堂是在大使饭店招牌设施“椰林夜总会”旧址上建造的。当年夜总会一扇顶上写有“椰子树林”的大门也被保留了下来。

  11岁的埃里贝托·伊西德罗是学校的第一批学生。开学当天,父亲和弟弟陪他来到新学校报道,他们一同参观了学校礼堂等多处建筑,学校的奢华装修令他们惊讶地合不上嘴。

  该学校可容纳4200名学生,课程设置从小学一年级直到中学毕业,12年一贯制。学校的巨额建造者一直让其饱受争议。华盛顿特区21世纪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玛丽·弗拉多认为,建筑师喜欢建造这样一些风格独特的学校,但凡事都有规范,天价学校违反了学校建设的规范。(刘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