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媒称中印就道路建筑合作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3: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印度“sify”网站9月16日消息,印度在16日的官方发布会上称,中印已经就道路建筑方面的共同合作和金融投资达成协议。

  报道称,发布会发言道:“印度公路运输和高速公路部国务部长卡迈勒·纳特此次前往中国,已经就道路建筑合作问题与中方达成了协议。”在北京的会议上,卡迈勒·纳特告诉中方,印度在接下来几年,每年都会修建7000公里的道路,这将会为中国建筑公司和金融机构进入印度道路建筑行业提供巨大的机会。

  发布会还说道,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特别是公路方面。卡迈勒·纳特此次率领印度公司的企业代表团前往中国,主要目的就是要说服中国向印度道路建筑投资,以此来推进印度道路建筑的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