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称航空业未来20年需要增加100万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3: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CNN财经频道9月16日报道,波音公司日前预测称,航空业未来20年需要增加100多万名雇员,以满足操作3万架飞机的需求,其中包括46万多名飞行员和59万多名乘务员。

  这也就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到2029年,航空业每年平均需要新增2.3万名飞行员和3万名乘务员。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部总客户官罗伊·甘泽斯基说:“我们的挑战是如何调整培训方法以适应未来一代的人才需要,他们将驾驶和维护2029年之前交付的3万多架飞机。”

  飞行人员增幅最大的地方将是亚太地区,那里需要18万名飞行员和22万名乘务员。北美洲的商业航班将需要9.7万名飞行员和13.7万名乘务员。欧洲需要的飞行人员数量与北美类似,非洲、拉丁美洲、中东地区则相对少些。(杨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