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大熊猫"华美"产仔 "英雄母亲"共生8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02  国际在线

  

海归大熊猫"华美"产仔"英雄母亲"共生8仔(图)

  海归大熊猫“华美”产仔 曾昌霞 摄

  中新网雅安9月17日电(曾昌霞)记者17日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当日凌晨2时58分,海归大熊猫“华美”顺利诞下一仔,经取仔鉴定,该仔系雄性,出生体重161.6g,身体健康,活力较强。至此,卧龙研究中心今年已经成功繁育大熊猫14胎16仔,有望赶超去年。

  大熊猫“华美”是第一只在国外出生并回到中国的海归大熊猫,它于1999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是卧龙旅美大熊猫“白云”和“石石”的后代。“华美”于2004年3月13日顺利归国,回到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并在当年9月1日初产诞下一对双胞胎,其中一只即为赠台大熊猫“团团”。此后“华美”在2005年和2007年分别诞下双胞胎,2009年产下单胎,成为了响当当的“英雄母亲”。在17日又产下一只幼仔后,“华美”至今“华美”已生下5胎8仔(其中3对双胞胎)。 (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