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宁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第五届宁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26日举行,届时台湾商品展将在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新华社消息,洽谈会的主题是“加强宁台合作,实现发展共赢”,重点围绕农业和食品加工业开展洽谈和项目对接活动。洽谈主要集中在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食品加工、农业休闲观光、饮食服务、酒店、旅游等行业。台湾参展商品涉及食品、保健品、电子信息产品等。

  宁台经贸合作洽谈会2005年在银川首次举办,并成为宁夏与台湾经贸交流的年度盛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