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爆曾想与林志玲结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爆曾想与林志玲结婚(组图)
资料图:言承旭在出席活动时向林志玲送祝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言承旭日前出书相当惋惜与林志玲的恋情无疾而终,最近在大陆接受访问时,坦言曾想以结婚来绑住与林志玲的感情关系。不过,过去边骑脚踏车边唱歌给她的情景,现在只剩下感叹。

  从2002年一张外流的亲密照曝光后,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但就在“马桶王子”邱士楷出现后,言承旭似乎被宣告出局。

  对于两人感情的结局,言承旭在《9314男人与男孩》中以“悲剧”来形容,他解释当时因承受不少外来压力而身不由己,无法左右结局,最终带来痛苦。

  更让人惊讶的是,言承旭坦言曾想以结婚绑住这段感情,很怀念过去边踏单车边唱歌给她听的情景;他又赞志玲是人好、心地好的女生,双方现在还有联络。至于合作伙伴Ella,Jerry表示两人是好“兄弟”,还自爆曾为她做脚底按摩。 1

  

言承旭爆曾想与林志玲结婚(组图)
林志玲帮绯闻男友卖马桶2

  

言承旭爆曾想与林志玲结婚(组图)
言承旭推出新书《9314男人与男孩》,超多粉丝排队购买、签名。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