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支持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位资深中国外交官16号在维也纳说,中国支持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

  当天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审议中东问题的会议上,中国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代表胡小笛说,中国一贯支持加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为此,中国支持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主张以色列尽快以无核武器国家的身份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将其所有核设施置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全面保障监督之下。

  他说,中东地区所有国家都应该认真履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义务,签署和批准国际原子能机构保障监督协定及其附加议定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