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企业赴保投资兴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15日,正在保加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索非亚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理、争取欧洲进步公民党领袖博里索夫。

  博里索夫说,保加利亚视中国为重要伙伴,愿切实深化双边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投资、旅游等方面合作,希望中国企业把保作为走向欧洲的桥梁。争取欧洲进步公民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往,密切高层往来,推动务实合作。

  汪洋说,中保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共产党愿不断深化两党交往,通过党际渠道为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搭建新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两国各自国内建设。

  汪洋说,广东是中国经济发达省份,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保加利亚位于欧亚要冲,是欧亚贸易、能源走廊,辐射面广、发展潜力大。保加利亚政治和经济环境稳定,经营成本在欧盟成员国中相对较低,是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广东将鼓励企业赴保投资兴业,促进两国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驻保大使郭业洲和陪同访问的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等参加会见。(胡键 岳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