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侨办主任到东城区走访调研 要求加快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9月16日,北京市侨务办公室主任李印泽到东城区民宗侨办走访调研。

  李印泽首先参观了侨办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随后与区侨办领导就区划调整后侨办工作的新发展进行了座谈。区侨办主任闫燕和党组书记陈孝康首先分别就新东城区的侨情和侨务工作状况作了汇报,李印泽认真听取后提出了几点建议。

  他说,当前侨办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加快融合、团结一致,以东城区经济建设为中心,找到侨务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服务于大局。他强调既要做好国内侨务工作,也要重视海外侨务工作。应把国内侨务工作的重心放在优化投资环境上,要支持侨联活动,积极为侨商会排忧解难,为侨商企业的发展提供便利条件;海外侨务工作的重心在于引侨引资,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扩大同海外侨胞的联系,充分挖掘教育、卫生、文化领域的一切有利条件吸引侨资。

  最后李印泽希望区侨办领导班子能够形成新思路、树立新观念,努力使侨务工作成为全区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借助海外华侨华人的热情与实力推动东城区的经济建设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北京市侨办秘行处处长张少云陪同调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