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空等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 实习生林梓杉)昨天中午12时,北京祥龙赵公口长途客运站售票系统因故障瘫痪,导致无法正常售票。部分购买近期车票的乘客,在等待了近三个小时后,仍未等到系统恢复正常,只得空手而归。

  当时等候买票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要买9月21日从北京到山东的长途汽车票,但他昨天下午3点多到达赵公口客运站后,就被工作人员告知售票系统正在维修,需排队等候,倘若4点30分前还未修好,当天就无法售票了。

  4点半左右,祥龙赵公口长途客运站的售票系统仍未恢复。而此时,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旅客已经等候了3个多小时,队伍中不时发出抱怨声。此后,很多人不再坚持,纷纷选择了离开。

  记者从客运站了解到,售票系统出现故障后,维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车站也迅速启动了应急措施。对于购买当日票的乘客,采取上车买票的方法,所以这些乘客并未受到影响。随后记者从客运站售票处获悉,售票系统已于昨晚6时左右恢复正常。 J01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