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推出新型多功能单兵履带车 像一辆微型坦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12  国际在线

  

加拿大推出新型多功能单兵履带车像一辆微型坦克(图)

  “DTV-撕碎者”作战想象图

  本报记者/小末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加拿大近期推出一种新型多功能履式代步工具,它既像一辆微型坦克,又像一只滑板,这种装备能高速通过各种路面,可用于侦察、救援等。报道称,这种“履带滑板”具有极强军事用途,十分适合美军装备。

  一家加拿大科技公司在底特律军用车大会上展出了这款为士兵设计的交通工具。该公司称,“DTV-撕碎者”配备了本田发动机,能输出15马力,载重量约为544公斤。据悉,此款新装备的最高行驶速度可达每小时48公里,转弯半径约为1.2米,能爬上40度的斜坡。更令人称道的是,这种装备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即可通过手动直接操作,又可进行远程遥控,将其部署到那些对士兵而言太危险的区域进行侦察。

  “DTV-撕碎者”的研制厂家表示,它是为士兵量身打造的“第一种反应模块化平台”。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给它装备机枪和其他武器,使其变成令人畏惧的攻击车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