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命丧废品站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昨天下午4时许,市光路401号一废品回收站发生火灾,一名19岁少年命丧火海。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事发地原是一片厂区,工厂动迁搬离后,留下的旧厂房一部分租借给了一些外地来沪务工者。起火的这间房子由一家安徽来沪人员租借,成了一家废品回收站。

  昨天下午,废品回收站老板贾某在里面清理废品,19岁的儿子在旁帮忙,准备给一台用于运送玻璃瓶、改装为汽油发动机的三轮车加汽油,谁料不慎将装有汽油的瓶罐碰倒,汽油泼洒开来,可能遇到香烟灰夹带的火星,顿时发生爆燃。

  据周围人员说,曾听到屋里传出一声轰响,随后看到滚滚浓烟腾空而起。火势异常猛烈,蔓延迅速,整间房子很快陷入火海。

  火灾中,老板贾某侥幸逃出,头发被烧焦;但他的19岁儿子因屋内物品摆放杂乱逃生遇阻,不幸丧生火海。

  事发后,消防部门调集了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目前火灾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