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阳市新农村建设“三十佳”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0  红网

  红网岳阳9月17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宁平)9月17日,在湖南省湘阴县召开的岳阳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验交流暨系列宣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首次评选出的岳阳市新农村建设“三十佳”新鲜出炉。省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省政府农办副主任王桂云和岳阳市领导盛荣华、徐新启、包忠清、陈四海、肖建华、田自力为其颁奖。

  本活动自去年底开展以来,岳阳广播电视台、岳阳新闻网等岳阳市主流媒体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对岳阳市近5年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一次大规模宣传,共报道了近百个新农村建设的先进典型,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级媒体共发稿500多篇,形式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多彩。人民网、红网、湖南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共同参与报道,为活动宣传锦上添花。据悉,自2006年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象这样大规模、全方位、集中式的宣传活动,尚属首次。

  本活动是由岳阳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农办、市广播电视台等6个部门联合举办,岳阳新闻网承办,活动历时9个月,经民主推荐、专家考评、部门考察、组委会审核,评选出周泉等10人为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十大新闻人物”、华容县注兹口镇等10个乡镇为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十大魅力乡镇”、平江县伍市镇长明村为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十大模范村庄”;活动还评选出湘阴县白泥湖乡楠竹村等3个单位、王建民等3人分别为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单位和个人“特别奖”,有10个乡镇和10村庄分别评为“十大优秀乡镇”和“十大优秀村庄”,湘阴县委农村工作部等6个单位评为“岳阳市新农村建设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会上,省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省政府农办副主任王桂云称赞岳阳市推动新农村建设工作力度大、方式新、成绩佳。岳阳市委副书记盛荣华希望今后经常开展岳阳市新农村建设“三十佳”评选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宣传的社会效应,做大做强,形成品牌,为加快岳阳市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目标共同努力。

稿源:红网 作者:宁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