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美尔荣获2008年度“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楷模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1  半岛网

  2008年12月11日,“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2008年度表彰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顺利召开。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因在“玫瑰基金”中的突出表现荣获2008年度“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楷模奖”,伊美尔公共事业部总监余春玲出席了表彰大会并接受颁奖。

  2008年3月7日,由中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美容时尚报》社、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联合发起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在京正式启动,旨在为救助因各种原因所致毁容且无经济能力进行修复和患乳腺癌需要救治或因此而引发的乳房再造等贫困女性。伊美尔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率先向该基金捐款100万元启动金。

  

伊美尔荣获2008年度“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楷模奖”

  成绩是对爱心奉献的肯定,更是对爱心延续的要求,是我们引以为荣的骄傲,更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爱心无止境,奉献永进行。这仅仅是一个起点,后面的路还会很长,还有更多亟需得到救助的目光在翘首期盼,我们会将爱心复制,将公益延续,将救助继续。

  [编辑: 李敏娜]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