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草原生态保护奖励金今日在西藏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拉萨记者 德庆白珍):17日,中国首个草原生态保护奖励金兑现仪式在拉萨举行,第一批兑现奖励资金6119万元人民币。

  国家财政部、农业部去年决定率先在西藏开展建立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试点工作,建立以草定畜奖励、薪柴替代补贴、实施电子耳标和草原生态临测制度为主要内容的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牧民草原生态保护的意识,更使牧民群众从中实现增收。

  据悉,西藏力争到2015年,将全区所有牧业县及半农半牧县都纳入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政策范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