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一90后受邀持刀抢劫女青年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5  正义网

  正义网湖南9月17日电(通讯员 张杰峰) 受朋友邀请,为义气,竟伙同他人持刀抢劫一年轻女子,结果触犯刑律进了班房。近日,经湖南省会同县公安局立案侦查终结,以王某涉嫌抢劫罪向该县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现年18岁的王某系贵州省天柱县人。2009年4月20日晚,王某受舒某的邀请,伙同林某、舒某搭乘舒某的摩托车前往湖南省会同县城伺机作案抢劫。当晚22时许,王某等3人骑着摩托车至会同县城西区一带时,发现一年轻女子曾某步行回家,遂尾随其后,当跟曾某至会同县一医院新修大门转弯处,见四周无人,王某等3人下车,舒某与王某上前去抢曾某身上的挎包,遭曾某的反抗,林某见曾某抓住包不肯放手,便用水果刀朝王某和曾某两人中间砍了一刀,将曾某下颌划伤,曾某因害怕遂松手,其拿在手上的一台0PPO音乐直板手机也掉到地上,包和手机当即被王某和林某抢走,王某等3人得手后随即骑摩托车逃离现场。经价值鉴定,曾某被抢的手机价值人民币920元。

  2010年7月2日,负案在逃的王某在广东省东莞市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