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今年1370人感染甲流死亡 24小时新增3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自今年至今,已有1370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丧生。印度官员16日说,又有新增3人因染上甲流死亡。

  据报道,印度德里甲流疫情仍未消退,16日,当地一名政府官员称,又有3名病患因感染甲流死亡。这使得当地因甲流死亡的病例升至55人,包括20名从外地转入治疗的病人。

  这3名病患中,1人来自外省,2人是德里居民。这3人是在24小时内先后死亡的。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8月时曾宣布,全球范围内甲流疫情已消退,不会再有新一轮大爆发。不过,报道指出,印度感染甲流的案例自6月起剧增,死亡率极高,新德里1天就有5人因此丧命。

  此外,一种名为“超级细菌”NDM-1的病毒近期在多个国家传出感染案例,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感染人数已超过170人。因为这种细菌最早在印度被发现,因此被命名为NDM-1基因(新德里金属β-内酰胺酶1基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