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华夏巫文化论坛暨"逍遥巫溪"摄影展在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49  国际在线

  

首届华夏巫文化论坛暨"逍遥巫溪"摄影展在渝举行

  开幕式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驻重庆记者 吴新伟 谭科艺):中国重庆首届华夏巫文化论坛暨“逍遥巫溪”摄影展17日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拍摄的140多幅反映巫溪自然风景、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的摄影作品与观众见面。

  远古巫文化是以今巫溪古镇为中心形成的地域特色文化。70多位长期从事巫文化研究的专家教授,将围绕诸如巫文化概念界定、性质类型、巫文化起源、巫文化思维方式等巫文化研究领域的基本理论问题,巫文化主体“巫师”在当时的地位和作用,巫文化与其他文化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思想交锋,进行研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