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3少年因虐杀袋鼠被指控恐面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0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澳大利亚三名8年级学生(均为14岁)因为涉嫌虐杀袋鼠,已经被学校勒令停学,同时正在接受警方的讯问。

  据美联社9月17日消息,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托基书院的校长帕姆金•斯曼称,该校三名学生被指控在学校组织的野营中,用一根铁棍将一名袋鼠敲打至死。目前,这三名学生正在接受警方的讯问。

  这三名学生9月8日在安格尔西岛的Great Otway国家公园野营时犯下了这桩恶行。17日,警方一名女发言人证实了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其中一名学生已被警告,另两名学生的最终处理方案仍在商讨中。斯曼称,这三名男孩目前已经被停学,这一处罚将一直持续至警方的调查结束。如果调查结果显示这三名学生太过顽劣,学校或许会考虑开除他们。

  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17日称,这起事故违反了《防止虐待动物法》,一旦罪名成立,肇事者将遭受最高2.8万元的罚款或两年的监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