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沅陵县北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30  红网

  红网怀化9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张金山)9月17日,湖南省沅陵县北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合作社注册资金144万元,入社山羊养殖户73户,目前该社正积极筹措建立种羊繁殖基地。这是该乡首家依法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此次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将有效整合北溶山区资源,优化山羊产业结构,在羊种供应、养殖技术、动物防疫,产品销售、加工、运输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稿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