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碾轧致死男童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31  正义网

  正义网江苏9月17日电(通讯员 辛剑)9月16日,备受关注的江苏省新沂市“9.7”宝马车碾压致死男童案犯罪嫌疑人伍某被新沂市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

  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2010年9月7日上午11时许,在新沂市新安镇良辰花苑小区,犯罪嫌疑人伍某(男,1977年出生,中专文化,湖南常德市人,系宝马车主雇佣的专职司机)驾驶苏CLH***宝马X6型汽车由东向西倒车时,将居住在该小区的被害人李某某(3岁半男童)碾压致死。

  9月15日晚,新沂市公安局以犯罪嫌疑人伍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请批准逮捕后,新沂市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指派经验丰富的检察官承办此案,迅速提审犯罪嫌疑人,认真审查证据材料,并邀请有关法律专家对案件定性进行研究讨论。9月16日晚,该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伍某批准逮捕,并发出《提供法庭审判所需证据材料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继续做好该案的侦查取证工作。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